突然发现猪猪没有叫唤。

看到他已经一动不动趴在那里了。

突然世界静下来了。

不对呀。那只讨厌的,老是爱报警的猪猪。那只讨厌的,换屎垫子特别麻烦和恶心的猪猪。胆子特别小,但抚摸他会咕噜咕噜的猪猪。那只害怕洗澡,但洗屁屁会很享受突然不闹腾的猪猪。那只会盯着电视看着的猪猪。那只有了猫咪就被忽视的猪猪。

之前花一直提醒我,早点回去,看看猫儿子和耗子。我总觉得怎么可能有事,动物很坚强好不好。

是每一次我的考虑不够缜密,注意力和兴趣转移的缺陷。总是无意识地不满足猪猪,忽略猪猪。

明明知道一小瓶水只够三天。对小麻雀说什么我来想办法。怎么想的办法呢?不计算时间,没让小麻雀最后一周末再去。

平时总是陪他太少,喂食不及时,不舍得喂蔬菜。

去火葬的路上,冰冻的猪猪在怀里,在滴滴车上。想起上一次他和我在滴滴车上时,他很恐惧,背靠着笼子。我隔着笼子挠挠他,手指一直不离开他。

我能感到他的依赖和信任啊!!

猪猪对不起。。。猪猪再见。。。。

评论

© 辶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