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后壮烈分手

为什么像童瑶饰演的角色一样,善良又顾影自怜的好女人?

我可以不要,你不能没有。

可是我没仔细分辨你有没有,就一厢情愿地给予,不在乎对方是否在阴影、贪婪、懒惰中。就是纵容,饲养阴影。

而我只是想一厢情愿地付出,想依赖,想享受感情的欢愉。

这样的感情确实聪明又简单。占道德纯洁方,诱惑人的阴影,让人不容易拒绝。

忽略了对方真正的感受,没有帮他挖掘更深的需要。

明明不敢面对自己的错误。明明做事考虑不周,轻浮不负责任。明明想对我好时对我好,大多数时候都是被动享受,不满足我的合理要求。明明有很多越轨行为,卖消息等。我却都马虎忽略了。

评论

© 辶辶 | Powered by LOFTER